Monday, August 07, 2006 at 11:03 PM

南生圍鱷魚城

大家好,我已經把上堂大家製作的路線圖放上網給大家參考,網址如下:

http://flickr.com/photos/about_looking/

如果上堂冇番的同學,係唔緊要的,簡單在這裡講一次。上堂每人有一張香港地圖,在地圖上畫出你們各自在24小時內的活動路線,然後大家大概分享一下自已的行踪和對那一個地方的一點感想。接著把大家的路線合併成為一幅(在網頁中那幅類似鱷魚的城鎮。)

好,假設以我們行走過的足跡畫成一個小城市,而居民就是我們十多位同學,如果我們需要給這個鱷魚城創作一件公共藝術,又會創作些什麼給這十多個居民所身處的城市?

以往曾經提及過,藝術創作其實是需要和觀眾溝通,特別是公共藝術,我們萬不能硬送一個死人銅像給真正在那個地方生活的人。

當然,如閣下沒有上堂的話(抵死!),你們不能夠聽到其他居民的想法,但是大家已經把生活狀況概括的寫在地圖上。你們還是可以用來參考,做創作,免得下堂回來又兩手空空。

下堂是居民大會,十多個居民就最清楚他們想要的是一件怎樣的公共藝術。

警告你,如果兩手空空的話,不要來見我!

ger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