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2, 2006 at 11:48 PM

teaching plan

08/7
15/7


自身風景

透過身體、語言/書寫、衣著、行為、身外物作為藝術創作的媒介,使學員了解到在現今社會,已經不存在一個所謂孤立的自已,自已的身體、行為,已經不知不覺間屬於社會的風景之一。單單是自已的身體已經充滿創作可能!

潮爆 ∕ 你有壓力 ∕ 森美小儀 ∕ 別注 ∕ BAPE ∕ 拉闊 ∕ 獨立 ∕ hea ∕ Lomo ∕ 特襲 ∕ iPod ∕ 激新 ∕



22/7
29/7


私人公共藝術

理論上,不論公園、茶餐廳、酒樓,能夠提供大眾有發聲機會的場所也可以被歸納為公共空間。面對現代科技的方便,即使私人睡房也可以搖身一變為私人公共空間大搞創作。串連私人∕公共、開放∕隱蔽,我們只需要一條橋樑。

活動室 ∕ 睡房 ∕ icq ∕ K房 ∕ xanga ∕ 學校 ∕ Blog ∕ 網吧 ∕ youTube ∕ 商場 ∕ Forum ∕ msn ∕


05/8
12/8

公共空間


經過一輪準備熱身,了解過自身和空間的可能性,終於落街打藝術游擊!目標是透過藝術打動千千萬萬陌路人。

文化中心 ∕ 大街大行 ∕ 公園 ∕ 茶餐廳 ∕ 酒樓 ∕ 球場 ∕ 郊野∕

Post a Comment